水可载舟亦可赛艇 让我们荡起双桨!

2016年06月26日 21:34:00 | 作者:夏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火辣辣的夏天来啦,又到了穿上薄裙短裤秀身材的时候了~神马?发胖了,美美哒衣服穿着尴尬了?No——亲,你得抓紧锻炼了!神马?不喜欢现在的运动方式?跑步太乏味,游泳池里全是人?亲,你要求可真多啊……不过,最近,一项新兴运动——赛艇,正在大蓝鲸刮起流行之风:全方位体能锻炼、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展现与众不同的逼格风采……这么棒棒的,亲,亚拉那一卡~~~~(还不来一发)

  6月26日,由中国赛艇协会特别支持、江苏省赛艇协会、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6玄武湖赛艇公益大师赛”在美丽的南京玄武湖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42支参赛队伍、488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赛事,盛况空前!江苏广电的首席女神主播贺笑也参与其中,上午还在主持开幕式,下午摇身变成参赛选手!

  上午主持开幕式

  下午变身选手

  实力不俗,甩开对手100米

  夺金变冠军

  羡慕吗?

  只要肯努力,夺金不是梦啊!上午9点30分,南京市赛艇专业队用四人双桨的精彩表演为比赛拉开了序幕。双人艇、四人艇、八人艇陆续下水,为原本静谧的玄武湖增添了动感与活力!

  选手中,不乏许多金发碧眼的外籍队(xian)员(rou)。无数体格健硕的型男和体态窈窕的美女欢聚一堂(ˉ﹃ˉ)

  你说谁是鲜肉?

  举牌手:大家身材都这么好,我好羞射……

  本次大师赛,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的赛艇公益大师赛,按男/女、双双/四双、500/1000米、成年/青少年分成几十项比赛,且参赛队伍中,每5支就有1支具有国际化背景;而比赛场地——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所在的玄武湖水域,则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水上赛事场地。如此高大上,这个逼格我要打101分,多给1分不怕你骄傲~

  不管名次如何,气势最重要!我上个天先! 

  ╰(‵□′)╯

  比逼格更重要的是实力!!!

  美中不足的是,作为亚洲赛艇的协会主席、万科董事局主席,也是本次大赛的倡导者王石先生,因故缺席了此次赛事。赛艇项目看似简单,但是对桨手素质要求很高,一艘赛艇多个选手进行协调,就像一个现代企业的浓缩。如何通过改进每个人的技术,提升团队配合默契,让船划得更快,与治理好一家公司别无二致。不仅是锻炼身体素质,这项运动也很能培养、提高人的综合素质。这是王石先生一直反复强调的,也是他大力推行赛艇运动的原因之一。近几年,王石先生一直在各地的大学举办宣讲会,组织赛艇对抗赛,努力将这项运动向更多的年轻人推广。这次比赛,也有不少来自各大高校的队伍参加,大家你追我赶,让观战者纷纷捏把汗!年轻人,未来是你们滴!东南大学队不负众望,一马当先!!

  江苏的金帆赛艇俱乐部获得了四个冠军!该俱乐部会员由原江苏省和南京市、苏州市及八一队部分退役队员及热爱赛艇运动的人员组成。其中部分队员曾参加过全国及世界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经过激烈地角逐,我们的贺笑女神所在的江苏企业家队获得了5个冠军、2个亚军、1个季军的好成绩!

来看看我大江苏的战果吧!

  其余江苏的各代表队表现也都十分突出,大家这次恐怕是拿奖拿到手软了~看到了参赛选手们矫健的身手和健美的身躯,低头摸了摸肚子上的游泳圈,再想了想衣柜里“缩水”的裙子……小编决定,是时候让我们荡起双桨了!大家不约起来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