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特别报道:记者体验“环太2016”潜水装具

2016年06月25日 22:11:00 | 作者:田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由中方5艘舰艇组成的舰艇编队于6月15日早上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起航,奔赴美国夏威夷珍珠港参加“环太平洋—2016”演习。这是中国海军第二次参加由美国主导的“环太平洋”系列军事演习。荔枝新闻全媒体记者田柳、刘欣也独家受邀参加此次军演报道,带您独家领略这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海上军事盛宴。这次演习中国海军会派出20名潜水员与包括美国、加拿大在内的5国潜水员进行潜水科目演练,那么他们的潜水装具是什么样?

  应该说,体验完了才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海军潜水员是多么不容易。我们了解到,这些潜水员们平均每天训练7个多小时,其中一半以上的时间在水下。在水下,他们要承受巨大的水压,还有大量运动带来的疲惫感,冬季的时候,还有低温的考验。潜水员在水下作业,往往比在陆地上完成同样的工作要多消耗几倍甚至十几倍的体力,海军潜水员首先必须要有强壮的身体。

  更多军事相关报道请点击:2016-环太平洋联合军演  中国海军成立67周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