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爱心汇聚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

2016年06月24日 03:51:00 | 作者:建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3日下午射阳县陈洋办事处境内突遭龙卷风袭击,多处房屋坍塌,受灾群众安置在陈南中学、中心村、伍份村安置点。夜里十一点多钟射阳的爱心人士将采购的饮用水、饼干、驱蚊喷雾等应急物资连夜送往安置点。

记者在射阳县陈南中学安置点看到,楼前的广场上已经搭起十顶帐篷,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帐篷。射阳县红十字会救援大队的吴刚介绍,他们在灾后立即配合公安、消防将受灾群众转移到安置点内进行安置。

射阳鹤乡公益的爱心人士将带来的爱心物质从车辆上搬下来,放到工作人员指定的地点。据鹤乡公益爱心人士陈明讲,在得知灾情很重,便立即组织人员采购饮用水、饼干及驱蚊喷雾等必须物资,连夜送到安置点。

在屋内看到,房间里安置的受灾群众正坐在床上吹着电扇。据安置点的工作人员介绍,现目前已经转移过来的受灾群众四十多人,将陆续会有受灾群众安置过来。另有中心村、伍份村的两处安置点也可安置群众。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政府、公安、消防、医院等部门仍在冒雨救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