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阜宁现狂风暴雨还有“冰雹”!损失较大!

2016年06月23日 16:55:00 | 作者:阜宁平安 小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阜宁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据江苏新闻广播记者了解,今天13:28在淮安附近生成中气旋一枚,一路向东移动,致使阜宁、射阳产生大风、冰雹等局地强对流天气!据观测,阜宁板湖镇极大风速达到22.1米/秒!现场有房子倒塌,车子被翻,伤亡暂时不明!目前,阜益路路灯杆被刮到,阜宁某乡镇房屋被吹倒。各地树木、电塔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路面一瞬间成河!请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令据盐城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受钩状回波影响,盐城市阜宁、射阳出现了龙卷(观测到极大风达12级)、冰雹、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今天傍晚到夜里受强回波继续东移南下的影响,盐城市自北向南仍将有大到暴雨,同时可能伴有龙卷、冰雹、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对流性天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