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徐州男子狂殴母亲 警方澄清并介入调查(视频)

2016年06月21日 14:15:00 | 作者:七哥流火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21日)上午,一则短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名健壮男子对一名骑坐在电动车上的瘦小老人痛下狠手殴打,不仅连续用手击打老人的头部,还把老人摁到在电动车上继续施暴。而在两个人的旁边,还有一个小男孩正在观看。

  发布视频者还声称,打人者是徐州泉山区管道二公司的员工,被打者是他的母亲,发布视频者希望此事能够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随后,荔枝新闻记者向徐州泉山区宣传部门进行求证,泉山区相关人员进行了解后否认了这一说法。

  而来自四川遂宁的警方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证实老太太被打是在遂宁市城区某小区,遂宁警方已经关注到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不管事件发生在哪里,打人的逆子都必须被严惩,这样的恶性悲剧事件也不能再发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