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王石都要来参加的体育比赛 你们还不赶紧来围观?!

2016年06月21日 09:33:00 | 作者:蒋婕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还在悦跑圈朋友圈晒自己跑了多少米吗?你还在健身房苦练马甲线吗?你还在广场和大妈们广场舞吗?!天热了,你们就这样锻炼身体减肥的吗?全民健身时代你们就玩这些个套路?你们太out啦,来来来,小编现在就告诉你们装逼101分的体育锻炼方式,让你们知道房产大佬王石最爱的健身方式是什么,江苏广电首席女神主播贺笑是怎么保持曼妙身材的,以及各大企业家们是怎么保持青春活力的!!想和他们一样朝气蓬勃,你也可以哦!

  艇进:“南京·玄武湖赛艇公益大师赛”

  6月25日,由中国赛艇运动协会特别支持、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南京·玄武湖赛艇公益大师赛”就将开赛,目前已有全国各地四十余家赛艇俱乐部报名参赛,江苏省企业家赛艇俱乐部也组织了近40名精兵强将主场应战!届时亚赛联主席、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先生也将亲临。先不废话,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训练风采吧:

 

  猜猜哪个是江苏广电首席女神主播,图片中的大佬你认识几个

  知道这个少年在干什么吗,其实我也不知道,只觉得他的颜值很高,动作很帅

  给你们看下会长的风采,大气,型男

再看我们的女队员,粉嫩粉嫩的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看各位小伙伴们的战斗工具吧,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俱乐部早已进入备战状态,购买新8人艇、4人艇、双人艇、单人艇、进口C2桨,已全部就位,鼓掌!据了解,这种八人赛艇价值大约40万人民币,还不算船桨。

  赛艇:在大自然沐浴中做肺部体操

  看了这么多赛艇图片,下面让FM101.1交广网美女记者张愆采访的教练来给小伙伴们正式科普一下这项高大上的运动吧。

 

    赛艇(rowing) 是奥运会传统比赛项目之一,需要力量、耐力、协作、平衡(协调)、节奏和果断等素质。赛艇运动多在江河湖泊等大自然水域中进行,空气清新,阳光充足,受到大自然的沐浴,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心血管和呼吸系统功能,增强全身肌肉力量,调节神经系统平衡,有利于提高人体的健康水平。

  赛艇运动员的肺活量在各项体育项目中占第一位,可达7000毫升,有人把赛艇运动称为肺部体操。赛艇运动员的肺活量,男子一般可达6000~7000毫升。并且赛艇可以发展全身肌肉的力量和耐力。难怪,英气逼人的大佬们都爱这项活动,因为可以肌肉发达啊。不信你看:

  汉子们是不是都很肌肉结实!

  赛艇运动造就了男人的肌肉,也给予了女士们挺拔的身材,赛艇的动作姿势要做到“三直”,即腿蹬直、腰背伸直、手打直,女士们练习后身材会更加挺拔哦。听说女神主播贺笑每天五点起床,七点下水训练,看来好身材,靠赛艇啊!

  王石先生曾在去年的一次媒体采访中表示,自己最欣赏的八人艇竞赛,在到英国剑桥之前王石已经划赛艇划了9年,基本上还是停留在个人英雄主义,但到了剑桥后,深深体会到赛艇运动的精髓,“如何把个人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融合在一起?赛艇运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形式”。

  近年来,在一些影视作品中,赛艇的身影也是频频出现,最让大家熟悉的莫过于美剧《纸牌屋》中史派西饰演的的美国总统安德伍德,影片中的美国总统是个不折不扣的赛艇运动爱好者,经常在家里玩划船机。这些划船机模仿了人们乘坐赛艇在水上运动的轨迹,可以有效锻炼肌肉群。

  说了这么多,你心动了吗,心动就不要忘记关注6月25号的比赛哦,你还可关注江苏企业家赛艇俱乐部的有关信息,有意者可通过俱乐部报名参加国际水上比赛项目。6月25日,让我们相约玄武湖畔,欣赏赛艇大师赛的风采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