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变态男马路上裸露下体猥亵多名女性

2016年06月20日 23:48:00 | 作者:刘志俊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气温的升高,很多爱美的女性穿着也越来越清凉,一些存在心理问题的不法之徒也把目标锁定在了这些爱美的女性身上。6月20日,南通警方对外宣布,通过伏击守候当场抓获一名故意向女性裸露下体并自慰的变态男。

  6月16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新开派出所接到两名年轻女性报警称:在南通市开发区长通路上就有这么一个男子,在马路边故意向她们裸露下体。一时间给在附近上班的女孩中产生了很大的恐慌,警方当即立案介入调查。

  警方经大量走访调查发现,由于事发现场没有有价值的监控视频,加上由于事发路段人流量很小,没有目击证人,警方仅仅得到的破案线索是违法行为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身高170cm,短发、肤色较黑,体态中等,每次作案时都是骑着一辆红色电瓶车。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破案线索。

  为了尽快将违法行为人抓获归案,警方采取了最原始的破案方法,迅速抽调了8名巡逻民警和保安组成3个伏击小组,并根据违法行为人的作案时间和地点,以案发点为中心向四周覆盖,并根据被猥亵女性大多为携程公司客服这一特点结合她们的上下班时间,将伏击守候时间定为上午7时至10时,晚上19时至23时。

  6月19日上午8时许,伏击守候多日的民警在违法行为人沈某再次作案时将其一举擒获。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违法行为人交待了其自5月22日以来,先后4次在开发区长通路故意向路过的年轻女性裸露下体并自慰的违法事实。

  经查,违法行为人沈某,1988年出生,南通开发区人,无业、单身,其平时就比较喜欢看综艺类节目,对电视中年轻漂亮的女性一直有性幻想,为追求性刺激和性快感,他把目标放在了人流量少而且年轻漂亮女孩子较多的长通路南段携程公司附近。

  目前,违法行为人沈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警方也提醒广大女性,要加强自我保护,平时尽量不要独自一人行走在灯光昏暗的偏僻路段,在遇到不法侵害时要大声呼救并向警方报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