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电动车电瓶被盗,监控记录全过程!

2016年06月20日 23:30:00 | 作者:李爱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0日晚上8点钟左右,市民罗师傅报警,在浦口新马路54号,自己放在楼下的马路边,电瓶车电瓶被人偷走了,接警后警察不久赶到了现场,罗师傅情绪很激动,说自己把车子放在这里,就上楼拿了个东西,前后也就20分钟左右,下来打开钥匙就骑不走了,这才检查发现电瓶没有了,随后和警察上楼去查看了监控,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戴着帽子,骑着电动车来回绕了两趟,后来靠近电瓶车旁边,一直在观察周围的情况,随后迅速下手,打开坐垫抜掉插头,把电瓶拿走了,前后也就几分钟时间,罗师傅说这个小偷胆子也太大了,这路边一直都有人在走动,竟然就这样被偷走了,目前警察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同时警察也提醒市民,最好还是在电瓶上装上防盗锁,这样在临时停放没人看护的情况下,防盗性能更好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