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龙虾欧洲杯很惬意 凌晨驾摩托被查很悔恨

2016年06月19日 16:18:00 | 作者:廖超 程程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016年6月19日,一早交通早高峰时间,正在辖区绿柳居路口执勤的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陈子骞发现一辆摩托车行驶得歪歪扭扭,于是上前询问,谁料驾驶员竟满口酒气,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驾驶员酒精含量竟高达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当事人称,自己凌晨时分和几个朋友在大排档边吃龙虾喝啤酒边观看欧洲杯足球赛,6点多结束后骑摩托车离开,谁料还没骑多远就被交警查获。

  警方提醒,夏季到来龙虾上市,又正值欧洲杯期间,三五好友凌晨喝酒看球赛实属正常,但切记不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熬夜饮酒导致人反应速度降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不仅危害自身安全,也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