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男子扛16袋一角硬币到4S店买车

2016年06月19日 14:42:00 | 作者:孙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张家港市一家4S店来一位特殊顾客,他是拿着硬币来买车的,这下忙坏了4S店的工作人员。

  顾客周先生看中了一辆82000元的轿车,其中81200元是刷卡支付的,而余下的款项,周先生扛来了一个啤酒箱子,里面分了16个塑料袋,每袋里面有50块钱,但都是一角的硬币,足足有20斤重, 工作人员找来7个同事,一直加班到晚上十点钟,用了五六个小时,才把这8102块钱全部整理好。据了解,周先生他在租住地经营着一家开水房,这些一角的硬币,是他烧开水收到的,大概积累了一年多,银行说太多了,不能换,他就在买车的时候全拿到了4S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