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艺学院举办首届毕业设计展

2016年06月17日 09:48:00 | 作者:玄子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6月16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2016毕业设计(成果)展暨“大学生创梦广场”活动在该校盛大开幕。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靖宇,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艳,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家长代表以及部分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展览凸显“技·艺·创新”的主题,按照学院专业布局分为毕业设计展和综合成果展两个类别;根据学生的学业进程,分为毕业设计(成果)展和“大学生创梦广场”展销活动两大板块。学院按照“分板块全方位展示、分类别各有侧重、分阶段逐级遴选、分空间网络互动、分条线全员参与”的理念,以“一专业一展区”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果。学院美术馆设主展区,集中展示艺术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七个院系设立分展区,展览囊括陶艺、漆艺、环艺、视传、服装、动漫、游戏、创意手工等毕业设计(成果)和创梦作品4000余件,构思新颖、创意独特,呈现出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艺术盛宴。

2016毕业设计展是无锡工艺学院历史上的首次大型展览盛会,从毕业设计延伸到全校性的“创意、创新、创业”实践。除了毕业设计展之外,该校开展了以非毕业生为主体,以“创意、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大学生创梦广场”活动,涵盖了学院各院系、各专业。108个“创梦团队”,136名专业教师成为“创梦指导师”,698名学生成为“创梦实践者”,共制作了2500余件“创梦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创意创新意识和专业技能水平。此外,学院积极搭建“三创”平台,将学生的作业与作品相结合,创意与创新相结合,利用“大学生创梦广场”这一平台进行销售,“创梦广场成为了一场展销盛会,线上线下展销同时进行,可以直接售卖或接受预订,学生不仅能因此获得经济利益,同时也激发了创新意识和创业动力。”无锡工艺学院相关老师表示。

据此,本次毕业设计展将持续到7月2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