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第一天上路 踩错油门坠河被困(视频)

2016年06月17日 03:11: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6日晚上20:30分左右,淮安市勤政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科鲁兹轿车在转弯过程中突然踩错油门冲下路边两米深河沟,车内驾乘四人被困车内形势十分危急。

  当笔者赶到现场时,车内被困四人刚被救上岸,现场女司机受到惊吓处理完事故已经先行离开现场,现场河中仅仅能看到若隐若现的轿车车顶,救援人员正在下河对轿车进行救援打捞,交警和救援部门调来吊车对被困河中的轿车进行打捞起吊.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打捞,坠入河中的白色科鲁兹被打捞上岸,大量积水从车内流淌而出,轿车随后被吊车吊运上清障车。现场笔者找到参与出手救人的热心司机小陈和两位村民,据小陈介绍,当时自己开着轿车经过此处被村民拦下后,发现有轿车坠河,随即现场参与紧张的救援,小陈一边拨打110报警,一边呼喊村民取长绳,随后下到河边将绳扔向被困者将人拉上岸边,岸上的村民也帮着往上拉,最终四名被困者均成功获救。

  现场车内其中两名被困人员连忙握住救人者的双手表示感谢,据获救乘客透露,开车司机是一名女司机而且是新手,今天从4S店刚提的新车,晚上路过这里正好想练练车没想到拐一个小弯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下去,这才连人带车冲下了河,随后岸上的那些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帮忙救人。

  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在这里让我们想参与救人的几位热心市民点个赞,谢谢你们的见义勇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