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把我的尸体送到殡仪馆”割腕女子终被民警成功抢救

2016年06月16日 17:24:00 | 作者:陆裕顺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54,“110”接到报警

  “我不想活了……”

  “你在哪儿?”

  “我在一间房子里,里面有空调,我不知道在哪儿?”

  “手机显示的姓名是你本人吗?”

  “是我奶奶的名字……我不认识这个人,手机也不是我的……我已经割腕了,你们把我的尸体送到殡仪馆!”随后,手机关机了。

  这是6月16日清晨6时54分至57分,江苏省泰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的一个女子的报警电话内容。

  时长3分钟左右的对话中,一名女子始终跟民警说自己不想活了,要割腕自杀,就是不提供个人信息和所处位置。

  7:35,10多位民警兵分5路找寻报警女子

  女子挂断电话后,接警民警随即将情况向值班局领导报告,并通知合成作战中心的值班民警对已有信息进行网上研判,查找报警女子的位置。

  经请示局领导同意后,接警民警立即与泰州市公安局值班人员联系,请求技术支持。

  网上信息比对显示,报警人所持手机的机主姓何,年仅17岁,今年5月中旬曾因吸毒被警方处罚过。

  经过泰州、泰兴两级公安机关合力查找,7:35,警方确定了报警的人大致位置——泰兴市济川路老东站附近。

  随后,接警民警向辖区济川派出所下达了处警指令。

  济川派出所立即抽调当天值班、备勤的两个班次的10多民警,会同刑警大队的2名民警,兵分五路,对老东站附近的近20家旅馆、宾馆里的住宿人员进行逐一清查。

  但民警没有找报警自杀的女子。

  会不会是有人报假警?手机的机主是不是报警人?为什么要自杀?既然是自杀,为什么还要报警?找了30分多钟的民警对整个事件的全过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并请曾调查机主何某吸毒的城北派出所民警协助。

  据城北派出所民警回忆,今年5月中旬,在老东站附近的一家出租屋内抓获了何某,具体门牌记不清了,到了现场,凭记忆能够找到这间出租屋。随后,城北派出所两名办案民警赶到济川派出所,加入查找自杀女子的队伍。

  8:40,出租屋内,自杀女子睡在床上,地上有刀还有血迹

  8:40,民警终于找了自杀女子的出租屋,推开房门——该女子正躺在床上,被子盖得好好的,床边的地上有一把水果刀还有一滩血迹,听到民警的呼喊,女子这才从梦中醒来。这时,民警发现了该女子左手手腕上的多道伤口。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断,女子的伤情应该不重,随电话通知附近的民警和“120”。得知“120”急救车一时无法赶到现场后,民警请房东为该女子穿好衣服后,将其送到了最近的医院。

  女子说,喝太多了,自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割的腕

  伤口处理完后,民警对这名女子进行了询问和走访。据介绍,该女子姓何,就是报警人,自称15日晚喝了不少酒,和谁一起喝的酒,喝了多少酒,什么时间割腕的等情况已经记不清了。

  民警还了解到,发生类似的情况,何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民警分析,可以是15日晚酒得太多,处于醉酒状态的何某情绪出现了波动,回到出租屋后想割腕自杀,万幸的是伤口不深,报警时她还没有完全清醒,报完警后迷迷糊糊又睡着了,直到民警找到她。

  对于何某为什么自杀,自杀前是否吸食过毒品,到底是什么事让何某产生了如此大的情绪波动等问题,民警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