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二附院护士家中行凶 被害人为同院医生

2016年06月15日 18:10:00 | 作者:晓志 晓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15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关于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士长行凶的消息,称:“苏大二附院一急诊医生被前妻推注氯化钾致死,据说该医生的前妻系该院护士,先前在护理部,后来做了ICU护士长。那个医生也就是ICU的医生,两人于一月前离婚,死者先被吃了安眠药,然后注射的氯化钾!”。“杀人动机疑似因被害人和医院的一名实习护士有染。”另有微博网友称,“该名护士在给受害人注射后也给自己注射了毒物,曾企图自杀。”

  荔枝新闻记者针对网上的传言进行了调查与核实。据知情人透露,这起案件是昨晚在苏州何山路的某家园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杀人者确系苏大二附院的一名护士,是否为ICU护士长尚未得到证实。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经核实,行凶者和被害者的确是苏大二附院的工作人员,行凶地点在家中,至于两人是何关系、起因等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核实调查。请广大网友勿轻信网络谣言。目前该案的嫌疑人已经归案,在苏州狮山派出所接受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