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缉贼:南京警方连夜抓获抢夺金店嫌疑人

2016年06月13日 14:37:00 | 作者:晴川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晚上19时45分左右,秦淮警方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新街口游府西街4-5号上海张良珠宝店被抢,一名男子身穿黑色T恤在店内抢走一条金项链。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武装巡逻特警、刑警立即赶往现场。

  报警人是珠宝店的女员工,她惊魂未定地告诉民警,事发前,抢项链的男子在柜台徘徊了一阵,左看右看,后来看中了一条金项链。他要求店员将项链拿出来看一下,因为店里有监控,而且当时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店员也没有多想,就把项链从柜台里取出。没想到,那名男子将项链戴上脖子后,立即夺门而逃。女店员隔着柜台没抓住,只好大叫并报警。

  女店员向警方表示,男子是戴好了金项链之后跑掉的,事发突然,她一点防备都没有。抢走金项链的男子大概二十出头,身穿黑色衣服,戴了一顶帽子,长相比较年轻,大概一米七左右,身材中等。在抢了项链之后,沿着游府西街,往远洋国际方向逃跑。被抢的项链有70余克重,价值二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南京秦淮警方迅速展开布控,在案发地点周边实施拉网式排查,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嫌疑人为了掩人耳目,竟然换了一套衣服又来到案发现场附近金店销赃,终究落入法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