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黑衣男在南京珠宝店抢劫逃逸

2016年06月13日 09:39:00 | 作者:玄子 龙非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6月12日),一黑衣男在南京闹市区珠宝店抢劫金项链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布控抓捕。

  荔枝新闻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12日19时45分,有人报警,一名男子在南京闹市区游府西街上海张良珠宝店,抢了项链,往远洋国际方向跑了。

  据了解,事发时上海张良珠宝店只有一名女营业员,一名男客人要求营业员取出一条70克金项链后,抢了转身就跑,急忙之下男子丢下一只强光手电筒在现场。事发后,女营业员立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勘察,并调取监控器。

  监控器显示,这名男子大约30岁不到,微胖,身高1.7米左右,戴一顶黑色鸭舌帽,身穿黑色体恤,他前后在店内逗留几分钟,店家损失约2万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