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王佐书视察南通“青爱小屋”

2016年06月12日 18:44:00 | 作者:刘志俊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青爱工程首席顾问王佐书;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戴家干等一行专程从北京飞来南通,对南通市崇川区青爱小屋建设工作进行视察指导,并对第二批“青爱小屋”进行授牌。

当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青爱工程首席顾问王佐书;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戴家干;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青爱工程共同发起人、办公室主任张银俊;中国青爱工程项目主管武江等一行首先视察了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埭伍桥社区“青爱小屋”建设情况,随后对南通市崇川学校进行了视察指导。

视察过程中,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埭伍桥社区书记季红军、南通市崇川学校校长张洪涛向王佐书等一行详细介绍了崇川学校-埭伍桥社区校站在“青爱小屋”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崇川学校-埭伍桥社区校站结合“青爱小屋”成果,实物展示了小人书、小报、版画、陶泥、百米书画制作、触摸屏、教师粉笔字、作文、书信等。王佐书一行同时还参观视察了书法室、沙画室、国画室、音乐室、陶艺室等“青爱小屋”特色教育基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