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准备睡车上 倒车挪位发生事故

2016年06月12日 10:33:00 | 作者:万明源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九大队事故组对一起醉酒驾车发生事故的驾驶员进行了处理,驾驶员的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凌晨3点左右,九大队夜班民警在浦口区新马路浦铁一村附近巡逻时发现停在路边的两辆小车似乎是发生了事故,两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一辆车没人,另一辆车的驾驶室内有一人在睡觉,便上前叫醒询问情况。结果发现车内满是酒味,睡觉的人就是该车驾驶员李某。

经查,今年5月,家住外地的李某来宁探望在宁打工的妻子。5月24日晚,其在南京打工的几个老乡请李某吃饭,几个人在浦口区奥林广场附近一酒店喝了不少白酒。饭后已经凌晨,李某决定走到出租房休息,但是发现身上没带房门钥匙,于是就去私家车上拿钥匙。但是找了半天又没找到,此时己是凌晨,李某怕回去打扰妻子休息,就打算在车上将就一晚上。上车之后,李某发现车子停放位置不正,打算重新换个位置,就发动车辆准备重新将车挪个位子,结果因酒喝多了,在移车时撞到了停在旁边的另一辆小车。李某害怕自己是酒后驾车,没敢报警,就打算次日等车主来了和他协商解决赔偿事宜,然后就在车上睡着了,没想到被巡逻到此的交警发现。面对警察的询问,李某如实陈述了酒后驾车发生事故的经过。抽血检测后,李某血样中乙醇含量是203.9mg/100ml,为醉酒驾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