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江豚 南京市民端午公益行

2016年06月11日 21:52:00 | 作者:东南飞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日)上午,南京天气炎热,“长江美丽计划”“拯救江豚沿江公益环保行”小组来到桥北明发滨江小区江滩,拣拾游客留下和江水冲上岸的垃圾。

  荔枝新闻网友在现场看到,参与活动的大约有近百人,其中有80岁老人,还有6岁的小孩,参与最多的还是年青人,他统一着印着“长江美丽计划”黑色短袖,分乘两辆大巴来滨江大堤,这些志愿者们带上黄色垃圾袋和拣拾垃圾的夹子,走进明发滨江江边湿地,泥泞的小路留下一路上他们深一脚浅一脚的脚印。穿过一个个水塘和泥泞小道,志愿者们来到江边,他们一次次地低头弯腰捡拾垃圾,累得浑身是汗,最终,他们把整个江滩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所有垃圾运送到大堤垃圾箱内。

  据了解,他们都是爱护环境的南京市民,放弃端午节假期关心公益事业,报名参加了今天吃“长江美丽计划”保护母亲河活动,受到广大游客市民的称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