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的哥为救人 120码闯6红灯与死神赛跑

2016年06月11日 08:55: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0日中午11点14分,淮安市淮阴区古寨乡村民陈女士和丈夫在用收割机对稻田里收割麦子作业时发生意外,陈女士整个右手臂被卷入收割机被切断血流不止,村民看到此时一辆淮汽公司出租车经过立刻发出求助,随后的哥黄从洋开着出租车载着伤者连同断臂火速往医院赶。

  荔枝新闻网友接到线索立刻驱车来到淮安市淮阴医院,在医院住院大楼11楼36号床见到了手臂卷进收割机的陈女士,由于断臂骨肉和神经多处被撕裂扯断已经无法接回,只能做截肢手术,由于刚做完手术目前患者还处于全身麻醉状态。

  通过与患者陈女士和丈夫于先生采访得知,10日中午11点14分当时于先生开着收割机往前收割麦子,妻子陈女士就用右手处理收割机上的麦秆,就在操作时突然被收割机镰刀带入机器,在惯性的作用下陈女士整条右臂被卷进收割机扯断,当时血流不止,家人赶紧从收割机上取出棉被包住伤者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就往医院开去。

  自从断臂伤者上车后,的哥黄从洋师傅的心立刻紧张起来,的哥黄师傅从古寨乡的村道上开上了G205公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出租车全程车速都保持在每小时80到120公里,为了救人的哥在国道上开出高速车速,为了节省时间中途还连闯了6个红灯,原本1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了35分钟开到了医院。

  下午4点半钟,当淮汽的哥黄师傅再次来到医院探望伤者时,伤者的丈夫握住的哥的手表示感谢,对于超速闯红灯救人的义举,的哥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当时开车全省都是汗都是急出来的,心里一心就像早点赶到医院救下一条生命。

  正是有了的哥黄师傅与死神赛跑的善举,陈女士的生命才得以延续,让我们再次对这位救人的的哥表示感谢,对于的哥救人事迹淮汽出租公司的领导将会协调医院出具救人证明到交警部门为参与救人的出租车司机消除违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