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装清纯少女 痴情男被骗近10万

2016年06月09日 09:28: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年4月,南京的汪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网友,这名网友不但相貌漂亮,而且举止文雅 ,让汪先生很心动。女孩的言谈举止深深吸引了汪先生,但聊着聊着,汪先生发现,女孩不停地向自己借钱,而且数目越借越大。可钱借了近10万,却连面都没见过,这让汪先生心里很纳闷。一次面都没见过,就借了10万块钱,汪先生明显是有诚意交友的,可为什么女孩总是不愿 露面,一再推脱呢?

  感到上当受骗的汪先生选择报了警,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和汪先生聊天的这名气质女网友竟然是个男的。民警发现,该男子还以同样的方式和其他多名男性聊天。男子男扮女装,竟然是为了骗钱谈恋爱。目前,嫌疑人林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