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车被偷 “神器”帮找回

2016年06月07日 18:11:00 | 作者:南京大萝卜01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南京仙林某大学的于同学报警称,自己一辆价值五千多元的自行车被人偷走了。现在利用定位系统,他已经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希望警方帮忙追回车辆。

  于同学说,他骑的是一辆捷安特自行车,当时购买时花了五千多块钱。因为车子昂贵担心被人偷去,就在网上买了一套GPS定位装置,把它装在自行车隐蔽位置。昨天下午推车的时候,看到车子不见了,于同学看了一下手机上的定位软件,发现车子正在移动,并且已经行驶到仙林羊山湖附近,他断定车子肯定是被人偷走了。

  为了找回自己的车子,于同学立即报警。仙林派出所葛警官接警后,开车带着于同学按照手机导航的提示一路追踪,终于将盗车嫌疑人在马群五棵松附近抓获。人赃并获,嫌疑人只好老老实实交代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