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避处罚 少女吞下25厘米钢针

2016年05月24日 17:50:00 | 作者:杨漾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市民王小姐到建康路上的一家水果店购物,就在她准备骑电动车离开时,感觉口袋动了一下。王小姐顺手摸了一下口袋,手机不翼而飞,幸运的是,小偷没走多远,就被守在附近的便衣队员抓个正着。

  在小偷的口袋里,果然搜出了王小姐的手机。不过即便如此,小偷还是非常淡定,她说,自己体内有“护身针”。原来,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嫌疑人孙某在作案前一段时间,就吞下了一根足有25厘米长的钢针。

  为了打击处理嫌疑人,民警第二天就戴着孙某到医院,通过手术将她体内的钢针取了出来。孙某交代, 是“道上”的人教了她这一招,有了这么一个“护身符”,就不怕被警方抓住并处罚,但是她并不知道,这样做其实是在用生命做赌注。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