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十进宫”街头惯偷是怎样两秒钟作案得手的 (视频)

2016年05月24日 05:00: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的李某,今年40多岁,他可是徐州警方的老熟客了,曾因盗窃被徐州警方处理过十多次。他扒窃的过程仅需要1到2秒钟,就能顺利偷走受害人口袋中的手机等财物。那么究竟是他的技术好,还是受害人的疏忽大意所致呢?这段监控是发生在4月20号的一起扒窃案件监控,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先到市中心的一家餐厅内转悠,并很快锁定了扒窃目标。在锁定下手目标后,嫌疑人便伺机寻找下手机会。

    当女受害人起身去取豆浆的时候,嫌疑人趁机下手,仅用了不到2秒钟的时间,就将受害人放在口袋中的苹果6PS手机偷走。

    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了嫌疑男子,5月23日下午,在市区一家网吧内,将其抓获归案。经过审讯,嫌疑人李某交待了其扒窃8起的犯罪事实,目前警方已经查证属实的有5起,涉案价值在2万元左右。

    而嫌疑人只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得手,这并不是他的技术高明,而是受害人的防范意识薄弱。民警提醒大家,尤其是女性朋友,在外出到人员密集的场所时,一定要将自己的手机、钱包等财物放置到隐蔽的地方,并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