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丧尽天良!三男子竟偷骨灰盒敲诈家属

2016年05月23日 21:43: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到小偷,我们一般想到的是偷个钱包啊或者偷个值钱的物品。然而,近日发生在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起盗窃案却比较离奇,把孝子的肺都气炸了,这小偷偷的是什么呢?他们干的事可以说是天理不容,他们居然偷到了逝者头上!

    近日,一名男子来到徐州石桥派出所报警,称其家人的墓穴被撬了,父母的骨灰盒都没有了。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在墓碑上留下了电话号码,并向逝者家属索要6万元,才归还其骨灰盒。扒坟掘墓,在墓碑上留下电话,拿骨灰敲诈勒索,这样的事简直闻所未闻。接到报警后,民警对事发现场进行走访,同时调取周边监控,快速锁定目标, 立刻出击。

  三名嫌疑人被抓之后,民警立刻开始查找老人骨灰下落。发现骨灰后,警方立刻通知报警人前来认领。

  嫌疑人顾某说,因为缺钱他早有预谋,通过预谋后就约上两个朋友一起,他们一拍即合,三人说干就干,从殡仪馆守候跟随到公墓踩点,当天上午三人就将刚下葬的墓给撬了,偷走2个骨灰盒后,还给孝子们留了个联系方式。

  三名嫌疑人还交代,18、19日两天,他们还先后窜到安徽萧县、铜山等地踩点,还没有来得及下手就被抓了。目前,3名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