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吸毒被抓 四岁女孩“有家难回”

2016年05月22日 18:13:00 | 作者:范涤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1日,南京栖霞区迈皋桥派出所民警向我们反映,一名4岁大的小女孩吃住在他们派出所已经好几天了,他们希望孩子的亲人看到报道后尽快将孩子接回家。

  说起这名4岁大的女孩,民警介绍说,前几天,他们抓获了一名吸毒女,也就是女孩的妈妈,因为其多次吸毒被抓,这次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本来和妈妈住在一起的小女孩,因为妈妈的突然离开,生活成了问题。迈皋桥派出所民警说,据吸毒女交代,小女孩有爸爸,在无锡上班,在南京有爷爷奶奶。但和他们联系之后,都不肯管这个小女孩,也不愿来接她回家。

  看到孩子还小,民警赶紧把她带到派出所,除了一天三顿外,还买来零食给她吃,买来毛绒玩具给她玩,每晚还安排一名女警陪她睡觉,哄她开心。民警表示,白天,他们人多,轮流陪着这个小女孩还好,可到了夜晚,小女孩还是经常在睡梦中惊醒,哭闹着要爸爸妈妈,这让他们很是为难。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民警多次电话联系她的家人,希望将孩子接回家,让她感受亲情的氛围,可每次都事与愿违。

  民警表示,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庭,市民一定要远离毒品,同时希望孩子的家人看到后,能尽快来到派出所将孩子接回去。

  今天,已经是孩子呆在派出所的第五天了,而对于孩子最终何去何从,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另据记者刚刚了解到的消息,现在这件事情有了最新的进展,当天下午5点多钟,小女孩的爸爸从无锡赶到南京迈皋桥派出所,将女儿接了回去。我们也希望小女孩在爸爸爱的怀抱里健康成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