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欲行强奸 男子被抓归案

2016年05月21日 17:03:00 | 作者:范涤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晚上6点多钟,南京市栖霞警方抓获一名强奸未遂的“色狼”,这个案子对深夜回家的单身女性有一定的启示。

  监控视频显示,5月18号凌晨3点多钟,受害人王女士走进小区之后,并没有察觉身后尾随着一名男子。然后,女子回到家后,并没有将门反锁,而是虚掩着,男子突然闯入强行要求发生性关系,后因女子极力反抗,男子才没有得逞,赶紧逃之夭夭。

  事情发生之后,王女士立即报警求助,辖区民警根据监控信息很快锁定了男子的位置。昨天晚上6点多钟,宿迁籍男子刘某被警方抓获。他交代,晚上和朋友一起喝酒,自己喝了有一斤白酒,回家的路上看到单身的王女士就心生歹念。经审讯,男子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因强奸未遂被警方取保候审。民警表示单身女性夜晚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遇到可疑人物应及时寻求帮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