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东大校友开启“跑马”模式迎校庆

2016年05月21日 15:27:00 | 作者:月亮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016年5月21日),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东南大学站暨“一路有你·奔跑迎校庆”环校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活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而在即将到来的6月6日,东南大学将迎来114周年校庆。

  6000名“跑马者”分为学生组、教工组、嘉宾组、社会组。虽然和42.195km的全程马拉松比起来相去甚远,但是全长约6.6km的校园马拉松还是创造了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的新纪录。让人惊喜的是,此次比赛不仅有现场“跑马”,更有东大校友的“线上跑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上海、广州、苏州、宁波等海内外校友纷纷参与“线上跑马”,他们将用悦跑圈、咕咚等跑步软件分享自己的成绩。而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负责人也表示,马拉松比赛结束后,会给排名靠前的“线上跑马”校友寄送纪念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