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爱在NJU——南京大学首届校园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2016年05月20日 16:03:00 | 作者:anqi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0日下午15:45分,在南大交响乐团的弦乐四重奏中,“爱在NJU——南京大学首届校园集体婚礼”浪漫开启。

  百余对幸福的新人汇聚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由母校见证自己的爱情。在体育馆改造的婚礼现场,观礼台座无虚席。荔枝新闻记者了解到,虽然这不是严格意义上真正的“婚礼”,但许多新人的父母却从外地远道而来参与活动。

  在签到处,有为活动专门制作的“结婚证展板”共新人拍照留念,展板上写着“两人结婚符合《南京大学一生一世守护你》规定,予以登记,特发此证”,温馨有趣。

  荔枝新闻记者获悉,此次活动并非一蹴而就,在婚礼前期有着丰富多彩的活动铺垫,其中包括四场爱情电影沙龙,多次采访“听故事”活动,线上的恋爱表白,以及《恋爱是技术活》等大型讲座和生动的恋爱公开课。在活动临近时,南京大学还推出了南大版《小幸运》等两支集体婚礼宣传曲。

  据悉,这是南京大学第一次以“集体婚礼”的形式让新老校友重聚。校园时代的青春记忆和未来生活的甜蜜期待在此地、于此刻交汇。新一代南大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促成此次活动,给南大114周年校庆增添了一份温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