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级女司机 高速上演苦肉计博同情

2016年05月20日 01:09: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9日下午5点半钟,徐州高速七大队民在京沪高速新沂东收费站开展超员、超载、超速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在对一名违章货车女司机进行处罚时,女司机突然躺在警车前面,声泪俱下,诉说自己不幸遭遇,化身“影后”想借机博得民警同情逃脱处罚。

  下午5点半,这辆河北牌照大货车因涉嫌超载,在京沪高速新沂东收费站被值勤民警拦下,货车司机周女士也很配合的出示了证件后将车开出收费站。之后这名女司机周某到警车跟前接受处理,民警依照法律规定给周女士驾驶超载货车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过程中周女士对自己的违章表示认同,当民警将处罚决定书交给周女士签字时,周女士突然跑到警车前面蹲了下来,民警赶忙过去询问情况。

  女司机蹲在地上向民警哭诉自己不幸遭遇,她诉说自己几年前驾驶货车在高速公路山东段行驶途中,一车布匹被偷损失惨重的经历,要求民警不要处罚她。诉说中周女士又坐在地上,情绪越来越激动,一脸痛苦表情,还不断抽搐。周女士躺在地上不起来也不允许民警靠近,执勤民警轮番蹲在周女士旁边对其说服教育,周女士始终不为所动。

  无奈中民警叫来了周女士的副驾驶刘某,刘某自称是周女士哥哥,不料女子女子瞬间开启“影后”模式,突然像疯了一样,不仅声嘶力竭吼叫还用头撞警车,见到此景民警不停安慰教育,周围群众也劝说周女士不要撒泼胡闹。

  持续几分钟周女士依旧不听劝阻,民警告诉她如果撒泼胡闹将会被以妨碍执法治安处理,一听要被罚款拘留,周女士慢慢平静下来,在周围群众的劝阻下,刘某将周女士搀扶起来。因为感情太投入,周女士情绪一时缓不过来,为保证安全起见民警将其带到大队休息室内,恢复状态后才让其驾车离开。

  据了解,周女士长期利用女性身份和夸张的表情、逼真的演技再加上不幸的遭遇博取民警的同情,借机逃脱违章处罚,并且屡试不爽。因为长期在京沪高速跑运输,周某多次秀同样演技,早就被民警识破,难逃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