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对夫妻拖着尸体到公安分局自首

2016年05月19日 16:48:00 | 作者:孙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公安分局门口来了一男一女,两人还拖着一个大行李箱,男的自称是来自首的,他说他杀了人,而尸体就在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内。经过民警询问,男子说,尸体是他装进箱子的,妻子张媛(化名)是来陪他自首的。当法医将行李箱打开时,在场人员都吃了一惊,只见一名年轻女子蜷缩在行李箱内,女子身材娇小,鼻子和嘴巴有血迹,脖子上有掐痕。

  案情重大,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查,皮某是湖南湘潭市人。死者网名叫“叶子”,和皮某是老乡,平时两人经常在“老乡群”里聊天。既然是老乡,皮某为何会对叶子下毒手呢?皮某交代,5月3日晚上,老乡聚会,他和叶子都参加了,聚会结束时已是凌晨一点多,皮某主动提出送叶子回家,在回去的路上,皮某提出,去太湖边看夜钓,叶子也同意了,两人在太湖边待了十分钟后,叶子提出想回家,这时候,喝了酒的皮某对叶子有了非分之想,见四下无人,便将叶子拖至路边小树林,强行和她发生了关系,在强奸过程中,叶子拼命呼救,皮某怕被人听见,就去掐她的脖子,几分钟后,叶子就不动了。见叶子没有了呼吸,皮某便将她拖到了旁边一个小公园的角落里,用地上的枯叶将尸体掩盖住。事后,皮某担心尸体被人发现,于是再次返回作案现场,准备将尸体掩埋。后来发现想要挖一个大坑很难,于是皮某向朋友借了1000块钱,准备一走了之。

  这时候,他的一系列反常举动引起了妻子张媛的怀疑。在妻子的一再追问下,皮某说出了实情。他告诉妻子自己把叶子杀了。张媛和皮某有一个十岁的女儿在湖南老家,去年下半年,夫妻二人来到苏州打工,两人是湖南老乡群的成员,张媛虽然没有见过“叶子”本人,但也和她在网上聊过天。张媛起初怎么也不相信,直到陪丈夫到案发现场亲眼看见丈夫将尸体从草丛里拖出来,张媛才彻底明白丈夫的所作所为。虽然心里恨,但她还是劝丈夫自首,想以此帮丈夫争取宽大处理。经过张媛几个小时的劝说,最终,皮某投案自首。目前,皮某因涉嫌强奸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