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钢板坠落砸伤男子 消防医生巧施救

2016年05月19日 08:53:00 | 作者:于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5月18日)上午8点左右,扬州市瓜洲镇境内一工厂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作业时,一块一吨重的钢板突然坠落砸伤他的脚部,由于被工作鞋钢板卡住,三只脚趾被死死咬着,血肉模糊,没法取下进行手术。经消防及医院共同努力,男子最后成功获救。

  记者在医院病房内看到,一男子坐着轮椅,左脚架在木椅上。脚趾被砸扁的工作鞋钢板死死卡住,没法取出。由于无法看清内部伤情,稍有不慎,就会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和医生设法将鞋子取下。制鞋布料非常坚硬,普通剪刀剪不动,消防队员先用美工刀划开一道口子,再用尖嘴钳沿着鞋帮轨道裁剪。据工友介绍,当时他们厂里作业,一块一吨多重的钢板突然坠落,砸中男子脚部,鞋里的保护钢片变形,取不下来,脚趾受伤。目前,男子仍在接受治疗中,他的大脚趾受伤较重,另两个脚趾指甲被压碎,事故发生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