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跳河轻生 消防寒夜下河救人

2016年05月16日 18:06:00 | 作者:于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凌晨00时02分,苏州市位于姑苏区城北西路宝祥苑小区对面河里有一名老人落水,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调派虎殿路中队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约60岁左右的男子掉入河中,人已浮在河中间,且河水又冷又深,河堤很高无着力点,这给救援带来一定困难。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队员架设软体致河中,由一名水性好的队员做好防护措施后,携带安全绳和救生圈游致老人处,将老人救致岸边,由于没有着力点,队员无法将老人救上岸,只能把安全绳系在老人身上,再由岸上的队员将老人拉上岸。经过全体消防官兵约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老人被成功救上岸。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老人已无生命体征。经询问民警得知,老人是一时想不开才做了跳河的傻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