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贪玩“躲猫猫” 家人一番好找!

2016年05月15日 18:05:00 | 作者:于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5月15日)下午,南京鼓楼区长江新村40号一位家长报警称,他的孩子“毛毛(化名)”在家中突然不见了。毛毛班上同学的家长、学校老师立即加入了接力式的寻找。他们能找到毛毛吗?记者赶到时,毛毛家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热心市民。据了解,毛毛今年上一年级,一直跟着做门窗生意的爸妈住在长江新村。

  今天中午,孩子去邻居家串完门就不见了。毛毛的妈妈赶忙调看了小区监控。监控显示,上午11点多,因为家中无人,孩子在小区大门口玩了一会儿,就一头跑了出去。孩子的反常举动令妈妈十分意外。毛毛会去哪里呢?妈妈一边报警,一边把毛毛走失的消息告诉了同班同学。

  消息在快速传递,爱心也不断汇聚。不少毛毛的同学家长自发走上街头,义务帮助寻找毛毛。

  寻人队伍的不断壮大,甚至路边跳广场舞的大妈们也加入了进来。到了晚上10点半左右,毛毛终于被热心市民陈阿姨送回了家。原来,毛毛独自在家,实在觉得孤单无聊,于是,一个人跑出小区,跑到玉桥市场内“躲猫猫”,直至市场打烊才被管理人员和热心市民发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