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楼掉下十几根钢管 两名工人被砸中

2016年05月14日 23:11:00 | 作者:孙雪帆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日傍晚5点多,在南京软件大道旁的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上,有吊机正在往楼顶吊脚手架的钢管,不知为何,吊在高空十几根钢管突然滑落,下方工作的工人便遭了殃。

  事故发生在这家名叫中南锦苑工地的5号楼,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乱七八糟散落着几十根钢管,有的钢管已经砸弯变形,有几名工人正在整理这些钢管,在高空的一张安全网已经被砸穿一个大洞。在该工地的项目部,一名负责人确认了刚才发生的一起意外。

  这位负责人称,“当时吊机在起吊钢管,不曾想吊到高空的钢管突然滑落”,他承认可能是没有按要求捆扎好。“上面没有捆扎结实,十几根钢管掉下来,砸了两个人”这名姓彭的负责人称。

  据了解,钢管当时已经起吊到25楼的的位置,已经离地6、7十米的高度,这要砸到人,是要出大事的,不过这位负责人对此似乎显得不以为然。称疏忽大意总是难免的。

  工地方称,两名工人只是被砸到胳膊和腿,但记者随后在明基医院看到,伤者头上都是鲜血,伤势很重,对此,工地的现场负责人不愿多说,到记者离开时,伤者仍在抢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