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朋友驾照糊弄交警 不料来电显示揭穿谎言

2016年05月13日 23:25: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男子试图通过拿朋友驾驶证来糊弄民警,结果漏洞百出,但该男子拒不承认,在民警进一步的询问中,不料他冒充的朋友突然来电,一个来电显示,揭穿了他的谎言。原来该男子是无证驾驶。

  5月13日中午,徐州鼓楼交警大队民警在大马路与黄河西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驾驶员看到值勤民警后,显得非常紧张,于是将其拦下对其进行检查。

  驾驶员非常配合的出示了两证,民警在对其驾驶证进行检查的时候,发现其与证件上的照片并不是同一人。民警要求驾驶员报出自己的出生日期和领证时间,驾驶员所报出的信息和驾驶证上也是漏洞百出。

  民警将其带至中队进行网上比对,在路上驾驶员的电话响了,细心的民警发现,来电显示的名字正是驾驶员报的马某。看到自己露了馅,知道瞒不过去,驾驶员终于承认马某是自己的朋友,自己叫李某。

  原来李某根本就没有驾驶证,他所出示的马某的驾驶证,是他的一个朋友的。根据规定,民警对李某无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1000元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