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化工企业仓库起火坍塌 暂无人员伤亡

2016年05月12日 15:21:00 | 作者:耿昊东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中午 12 点左右,常州北美龙宇颜料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截止下午4点,火灾造成两个仓库坍塌。而环保部门也是及时赶赴现场,切断厂区出水,让大量消防水都排进消防应急池,避免产生环境次生灾害。下一步将送入污水处理厂处理;同时环保部门还在下风向1千米2个敏感点开展监测,目前尚未检测出污染物质,环境监测也将持续进行。

  据现场的企业工人向记者表示,起火原因是由于电路老化造成的,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常州北美化工为中国大型的有机颜料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达 18000 吨,主要生产 90 余种有机颜料。而此次起火的仓库里有五六千吨成品颜料,过火面积约 2000 平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