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离家出走 警民被耍团团转

2016年05月12日 08:47: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1日晚9点,南京市民李女士在路过龙蟠中路时,发现一名行为怪异,可能是离家出走的男孩,而为了“捉到”男孩,李女士和民警费了不小的力气。

  在龙蟠中路的警亭里,李女士正在安抚男孩,等待男孩父亲前来。李女士说 ,当时自己下班回家,眼前这个孩子骑着辆自行车,上来询问紫金山怎么走。深更半夜,这么点的孩子,骑着自行车去山里干嘛呢?

  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不起眼的小屁孩竟然玩起了小心眼。李女士确定男孩应该是离家出走的,就在她犹豫是否要报警时,男孩竟然丢下自行车,独自溜了。

  和民警一起在附近找了好半天,始终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无奈之下,李女士只好回家。可就在家门口,李女士竟然又发现了男孩,此时孩子已经换了身衣服。

  当李女士跟民警在超市附近寻找时,另一位市民打电话报警,称一男孩在隧道口逆行,差点发生意外。

  再等李女士和民警赶到时,发现这就是刚才溜走的男孩。在将孩子带到附近的警亭后,民警在警务平台上,却没有找到报告儿童失踪的警情,难道孩子不是离家出走的吗?随后民警根据男孩手机上的号码联系上了男孩爸爸。

  程先生,说儿子叫小豪,前和奶奶一天出门时,偷偷溜走的。因为怕麻烦,所以程先生并没有报警。看到爸爸,小豪放松了不少。他说,溜出来之后,自己就用身上的两百多块钱买了辆自行车,骑着车四处游玩,因为怕被家人找到,他还故意拔了手机里的电话卡。但身上的钱转眼就用光了,导致小豪整整一天没有吃饭。民警发现,小豪虽然只有7、8岁,身上竟然有不少伤疤,这些疤是从何而来呢?

  原来,小豪是一个单亲家庭,平常由奶奶照看,因为奶奶要求严厉,但又缺乏沟通,时常用暴力的方式教育孩子,导致小豪小小年纪就很叛逆。最终,小豪爸爸答应民警,今后一定要改变对孩子的教育方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