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特别报道:陆军31集团军驰援建福建泰宁山体滑坡现场

2016年05月09日 16:33:00 | 作者:田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福建泰宁山体滑坡事件失联人数已经达到41人。解放军东部战区陆军第31集团军迅速赶往现场救援,荔枝网、荔枝新闻全媒体记者田柳从东部战区陆军了解到了最新救援情况。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开善乡池潭村发生山体滑坡事故发生后,在昨晚(5月8日)18时50分,东部战区军第31集团军派出所属某旅的50多名官兵迅速到达现场。不过,事发现场雨水不断,为官兵的救援带来了难度。

  为确保各类物资运输顺利,官兵们全力保障通道安全。在大雨中迅速架起一座长30米的双跨得型机械桥梁,由于搭设桥梁是双跨型,车辆通行的车流量会受到很大限制,官兵通过有效指挥,有序引导车辆通行。

  到今天下午2点,阻塞车辆基本通过桥梁。目前大型救援设备基本全部通过桥梁进入灾区一线。在救援现场,官兵还实时检测桥梁通行状态,在桥梁与路面结合部位不断填补砂石、检查桥梁断面接触点、勘测桥面是否偏移,全力保障桥梁畅通。截止记者发稿时,东部战区陆军31集团军已保障各类1200多辆车安全通行。而在昨天晚上8点半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得知,此次泥石流失联人数已经达到41人。其中属中国水利水电十六局35人、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局6人。截止今天下午15:00,现场已经发现31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共有13人在泰宁县医院救治。但仍有7人失联。

  更多军事相关报道请点击:中国海军67周年专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