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响水境内一警车撞上高速护拦 致1人受伤

2016年05月08日 10:13:00 | 作者:张军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5月8日迅,昨天下午有网友报料称,在盐城响水六套高速出口向北约两公里处出了车祸,肇事车辆为一辆警车,此车祸引起当地网友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后据荔枝新闻通讯员了解,当天下午1时许,一辆上海牌照的警车在G15沈海高速连云港往盐城方向行驶,当离响水六套出口北2公里左右时,不知什么原因警车撞上右侧的护拦,护拦被撞裂断开,直接插进警车副驾驶位置,警车受损相当严重,车轮已经脱落,当时车内有3人,副驾驶人员受了伤,其它人无大碍!盐城高速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施救并很快处理完毕事故,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关于此次事故原因,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