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我省“走出去”人员人身意外伤害险实现全覆盖

2016年05月07日 09:38:00 | 作者:lxjsnj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5月7日)从省商务厅获悉,2014年起,我省在全国率先开创了对“走出去”人员实行意外保险大比例财政保费补贴的先河,经过2年多的平稳运行,“走出去”保险政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年5月起,按照商务厅出台的《关于实施江苏省走出去人员人身意外伤害险全覆盖的通知》,将全省对外劳务合作企业招收的省外劳务人员全部纳入承包范围,实现了保险政策对“走出去”人员的全面覆盖。

据介绍,随着“走出去”战略深入推进,企业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人员派出规模也在持续扩大。在当前国际政治、经济新环境下,“走出去”人员面临意外伤害、自然灾害、卫生疾病、恐怖活动、战争暴乱等各种不确定的风险,省商务厅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安排专项资金,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走出去”人员提供大比例保费补贴,为我省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和“走出去”人员编织了一张温馨的安全保障网,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