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南京大厂多辆警车围堵抓捕犯罪嫌疑人

2016年05月06日 11:26:00 | 作者:城市泳歌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昨天晚上八点半左右,南京大厂杨新路杨庄南村车站上演一场警匪大片,抓捕现场可谓惊心动魄。据昨天晚上在杨新路杨庄南村车站等车的市民李先生介绍说:“当时自己正在公交车站等公交车,猛然看到从远处同时开过来几辆车,一辆白色SUV在前面,后面几辆车猛追不舍,当开到靠近这个车站的时候,多辆车左右前后将这辆白色的SUV围住,逼停在公交站台路边。随后从车上跳下多个便衣男子,有的手里拿着手枪,责令白色SUV 车上的人下车接受检查。

  SUV车上一男一女拒不下车接受检查,就在这时又有多辆警车赶到现场,跟便衣男子合在一起,要求开车男女下车接受检查。这时现场市民才明白原来是警方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车上男女一直拒绝打开车门接受检查。随后现场警方迅速围绕这辆SUV方圆20米范围拉起安全境界线。最后民警及便衣警察强制打碎这辆车的右侧车窗玻璃,迅速打开这辆白色SUV车门,强制将车上男女铐下车来。随后当地特巡警、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车人员也都赶到现场。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