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窄人多 大妈电动车上桥撞护栏满面是血

2016年05月01日 18:19:00 | 作者:东南飞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日下午3时40分许,在南京长江大桥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方向,离南堡60米附近,一辆电动车骑车带人,不料撞到护栏,后座上的大妈额头撞裂开一道两厘米长的口子,满面鲜血,手腕处骨折,痛苦不堪,哭喊不止。

  当天下午荔枝新闻网友骑车到桥北办事,刚上桥不久,就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上大桥的非机动车道上,摔倒的电动车旁,一位穿着黄色上衣的大妈,满面鲜血,坐在地上;一位60岁左右骑车的男子,用白纸帮助大妈按住额头上的伤口止血,大妈在躺地上哭喊,“救护车怎么还不来啊?倒霉死了啊!”。

  据在现场的三位游客介绍,他们从南堡游玩后靠右侧走路下桥,碰巧此时电动车上桥,两方相遇,坐在电动车后座的大妈背包刮到他们,因此电动车失去控制摇晃后摔倒,大妈头部撞到水泥护栏,裂开两厘米口子,手腕撑地骨折,痛苦不堪。

  事发后,他们拨打了120救护车,也报了警,等待处理。网友提醒骑车过江的市民,骑电动车上大桥过江时最好不要带人,因为大桥的非机动车道很窄,坡度又大,而且游客与非机动车混行,容易发生事故,请过江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过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