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一店内发生命案 一男一女被杀害

2016年04月30日 20:12:00 | 作者:我是哥哥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9日晚上,南通通州平潮镇育才路一“承兑贴现”店内2人被杀,据荔枝新闻通讯员了解,死者是一男一女。

  一位知情人说,死者平时驾驶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发生命案后,从外面的玻璃门可以看到穿着丝袜和裙子的中年女子脸朝下趴在地上,另一男子则倒在沙发上。

  通州警方发布通告称,2016年4月29日21时许,通州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平潮镇某花苑一门面房内发现两人死在屋中。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工作,现已明确死者为韩某(男,44岁)、张某(女,49岁),均为浙江人,女子是该财务公司的股东之一。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