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开幕

2016年04月29日 16:00:00 | 作者:张园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9日,2016第九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以简称“南京车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亮相。本届南京车博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尚格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一站齐全不跑腿儿

  本届南京车博会本届车博会覆盖5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展出场地,包括奔驰、宝马、奥迪、林肯、宝沃、沃尔沃、捷豹路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克莱斯勒、凯迪拉克、进口现代、讴歌、DS、红旗、双龙、观致、斯巴鲁、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风行、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传祺、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海马、纳智捷、荣威、MG、吉利、奇瑞、比亚迪、北京汽车等近70个汽车品牌悉数登场。

  作为南京上半年规模最大的车市盛会,南京不仅是赏车、玩车、购车一站的体验平台,更是多品牌新车上市的区域重地。本届车展现场多款新车“靓”相,如近期上市的北京现代领动、奇瑞艾瑞泽5、比亚迪元、英菲尼迪2016款Q50L、奔驰C Coupe、GLC SUV/GLE Sport SUV、DS 4S、凯美瑞限量增值版、致炫劲速版、凯迪拉克XT5无人机助阵新车上市。另外本届车博会,沉寂半个多世纪的德国品牌宝沃也将携BX7南京首秀、华丽回归。

  “这一个名字,跨越世纪风云;这一种思考,将你置于一切前瞻的原点;这一番体验,始终懂你所需;这一段旅程,现已来到南京。”本届车展,森风集团携手林肯南京区域首秀,MKC、MKZ、MKX、领航员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林肯创新、设计的豪华典范。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南京,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车展期间,厂家直接让利,多重优惠同时享。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