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四车追尾连环事故惊险瞬间 记录仪见证(视频)

2016年04月27日 02:30:00 | 作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汽车安全带,就是生命的安全带,不按规定系安全带,一但发生事故,后果是不甚设想。4月26日下午5点多钟,在徐州连霍高速K213公里处,发生一起四车追尾的连环事故,其中后车的副驾驶因未按规定系安全带,险些送了自己性命。

    通过第三辆事故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在其正常行驶的至连霍高速K213公里处时,突然被后车追尾,随着一下重重的撞击,第三辆车又撞上了前面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由于巨大的撞击,导致第二辆轿车被撞的360度转身,第二辆车同时又甩在了与其同行的另一辆轿车侧面。

     徐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一边设置警示标志,一边疏散坐在车内的乘客到安全地方等候。交警了解到,事故导致三名驾乘人员受伤,其中尾车的副驾驶伤势最为严重。交警经过查看后发现,原来尾车的副驾没有按规定系安全带,导致车辆在发生事故时头部重重的撞击在了车辆前挡玻璃上。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将受伤的几名驾乘人员拉下高速,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当晚7点钟左右,事故现场才完全清理干净。

    交警提醒,汽车安全带,就是生命的安全带,不管是驾驶员还中副驾驶,都应该按照规定系安全带,在车辆发生事故时,可以最大限度降低死亡风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