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避让不及侧翻 16岁男孩被压身亡

2016年04月24日 23:58:00 | 作者:李井文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4日上午8时30分许,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在灵璧县娄庄镇西头加油站附近,一辆大货车侧翻沟中,一名男孩被压车下,情况万分危急。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只见一辆二十余米长的大货车侧翻沟中,车内货物散落一地,车厢下有一名男童被压,救援人员立即赶到货车旁查看。

  男孩上半身被压车厢下,仅腿部在外,由于车厢较重,救援人员立即组织群众给货车卸货,在将前半部分货物卸除后,迅速使用切割机将货车护栏切除并使用工具挖掘扩大救援空间。这时吊车终于赶到,在吊车的辅助下,救援人员将男孩从车下抬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经了解,男孩已身亡。据了解,男孩不满十六岁,父亲已经去世,目前跟着叔叔居住在灵璧县娄庄镇,事故的原因据货车司机称,是因为男孩骑电瓶车不看路,以至于他将车开进沟中也没能躲过。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