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67周年 带你揭秘中国海军王牌!

2016年04月21日 13:41:00 | 作者: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4月23日是中国海军成立67周年。近日,我海军舰队在刘公岛举行了军事大演练。江苏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受邀登上刘公岛全程参与报道。以此为契机,由荔枝网、荔枝新闻、江苏城市频道联合打造的“中国海军成立67周年”特别报道正式上线,军事迷们马上将会享用到为期七个月的饕餮军事大餐啦。

  1894年,日本以朝鲜问题为借口向清政府宣战,发动了震惊中外的甲午战争。当时清政府号称亚洲第一大舰队的“北洋水师”,在刘公岛海战中功亏一篑,最终导致北洋水师灰飞烟灭。深刻的历史让人警醒。122年后的今天,江苏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踏上刘公岛,再次面对这片曾经充满血与泪的大海。百年之后,中国崛起,中国海军迎来67周年华诞。今天的中国海军,究竟有多强?美女首席记者田柳、硬汉王超、铁人刘欣帮你揭秘你所不知道的海军真实力!

  登录专题页面你将看到:

  最高大上的页面设计和大大超出5毛的特效!!不信你看!

  你还将看到史上最美军事女记者是怎么和海军硬汉切磋交流的:

  你还将看到海量独家揭秘:

  你还可以参与趣味游戏《舰船大战》看看谁击落的敌机最多?每天的前三名将获得荔枝新闻为你准备的精美礼品,还不来证明你的实力!!

  参与游戏的小伙伴还有机会通过抽奖得到全国限量发行的亚丁湾护航纪念封,全国仅有6000张哟!这个纪念封是纪念我国海军北海舰队第一次执行亚丁湾护航任务专门制作的,里面有所有经过国家的邮戳。非常具备收藏价值!!

  同时大家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版海军舰帽!!

  很心动有木有!赶快转发本文告诉你身边的军事迷,让你们友谊的小船变为能开火的航母吧!是铁粉就赶快行动起来吧!不说了,小编要去玩舰船大战了!猛戳:中国海军67周年专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