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醉驾男子两次冲撞警车

2016年04月21日 01:47:00 | 作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0日晚上10点多钟,徐州市泉山交警在设卡查处酒驾的时候,遇到一名醉驾司机,为逃避处罚强行闯卡逃跑,与警车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生死时速”。遭到阻截后撞警车再次闯卡,被交警一路围追阻截,途中司机孟某又是闯红灯又是逆行,险些发生事故,最终再第二次撞警车后走投无路,车辆被憋停熄火交警才将其控制住。

  当晚10点多钟,徐州泉山交警大队民警在淮海西路设卡开展查处酒驾,一辆安徽牌照的银灰色面包车司机撞开路障闯卡逃跑,民警立即通知前方巡逻民警设卡阻截,民警驾驶警车一路尾随。

  面包车从淮海路右拐到西安路,从西安路右拐进入博爱街,从博爱街又左转到淮海西路逆向往西行驶,前方堵截的另一组民警准备拦截时,面包车根本不听指挥,撞到设置障碍的警车侧门,然后往西继续逃跑。

  最终,民警在三环西路用警车设卡试图将其逼停,不料驾驶员竟然又一次冲撞警车,最终被憋停熄火。两名交警警告驾驶员立即下车接受检查,因驾驶室车门撞坏开不了,司机爬到副驾准备跳车窗继续逃跑,被交警控制住。

  查到时孟某一身酒气,在警车内驾驶员孟某接受了呼气式酒精,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含有125毫克酒精,民警带其到医院抽血。孟某交待,其是安徽萧县人,当晚和几个朋友在安徽萧县吃了烧烤,饭桌上一共喝了一瓶白酒和一箱啤酒,酒足饭饱之后准备开车来徐州洗澡,没想到刚到市区就被查了。

  孟某也将因涉嫌醉酒后危险驾驶,被处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申领,同时孟某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