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阿布扎比要建电影主题乐园啦!

2016年04月20日 05:53:00 | 作者:李震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1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宣布,已在建设中的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乐园项目一期将于2018年正式开业,届时游客不仅可与超人、蝙蝠侠、兔八哥、史酷比、汤姆猫和杰瑞鼠等超级英雄或卡通角色在同一屋檐下玩耍互动,还能入住乐园配套的全球首家华纳兄弟品牌酒店。

  据介绍,该乐园总投资达10亿美元,将坐落于阿布扎比主打商业、休闲、娱乐功能的亚斯岛上,与目前已吸引大批游客的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亚斯岛水上乐园形成“三园鼎立”之势。

  负责乐园项目开发建设的阿布扎比米拉尔(Miral)集团主席穆罕默德·穆巴拉克表示,能把享誉全球的华纳兄弟标志性品牌引入中东、带到亚斯岛令人无比兴奋,乐园2018年建成后预计到访亚斯岛的游客数量将从2015年的2500万人次上升至3000万人次,这将有力推动阿布扎比成为世界领先的休闲娱乐旅游目的地之一。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苏吉哈拉(Kevin Tsujihara)表示,华纳兄弟带领旗下的超级英雄和萌宠形象已陪伴全球观众超过90个年头,此次与合作伙伴米拉尔集团携手将这些家喻户晓的角色从大银幕带入阿布扎比亚斯岛,将为喜爱他们的观众与游客打造一种独特新颖的互动体验,让所有年龄段的粉丝们都能无比兴奋、身临其境地享受欢乐。

  记者在亚斯岛项目建设工地看到,乐园主建筑的钢结构已初见雏形,建筑工人与重型机械都在繁忙的工作之中。据了解,乐园建成后至少将为阿布扎比新增1000多个工作岗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